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亞麻仁油花椰菜葵花子糙米飯

創作日期:11 May 2010
材料:已煮好的糙米飯、花椰菜(菜心的部分)、葵花子(和幾顆葡萄乾)、亞麻仁油

好啦,我該承認,這是無心插柳柳成陰,我亂發明的。因為想說要蒸飯,乾脆順便放入菜類一起蒸,然後無意瞄到冰箱內的葵花子,也隨手抓兩把丟進去。(反正自己吃嘛,後果只要自己願意承擔就好)

沒想到! 我的媽呀,太讓我驚豔了!好香好甜好好吃喔~其實我本來就很愛吃亞麻仁油拌糙米飯,每餐吃這個也吃不膩。而葵花子蒸過之後,更好咬,和飯一起吃很搭(雖然我不知道加熱後是不是會破壞它本身的營養)。

這算是我這餐最滿意的地方!

by Ja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