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

堅果酪梨南瓜飯

創作日期: 25 May 2010
材料:糙米小米飯、南瓜、酪梨、核桃、腰果、亞麻仁油

因為飯和南瓜都是已經蒸好的,所以只要加入酪梨切片及堅果,最後淋上亞麻仁油即可。

by Jam

閱讀下一篇:28 May 2010 - 吐司沾亞麻仁油

2 則留言:

  1. 日前和Jack & Ann去了趟Cosco, Ann分我2顆酪梨, 待我買來南瓜, 該可以copy you...品嚐一下妳分享的食譜喔!
    p.s. Ann再買酪梨時可別忘了同時買些南瓜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必須承認我是個連生食酪梨都會滿足到微笑的人,所以這道料理自己吃得很開心。但不知道它合不合你的口味。歡迎你吃後再跟我分享心得,讓我了解一下 "市場反應"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